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明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处理设备、除尘设备、光氧、等离子、活性炭净化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活性炭吸附脱附+CO催化燃烧设备
活性炭吸附脱附+CO催化燃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活性炭吸附脱附+CO催化燃烧设备 
品牌: 明骏
MJ-CHRS: 定制
MJ-CHRS: 定制
MJ-CHRS: 定制
单价: 1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05 09:57
  询价
详细信息

含有机物的废气经风机的作用,经过预处理精过滤箱,再经过活性炭吸附层,有机物被活性炭特有的作用力截留在其内部,洁净气体排出;大风量常温处理气体在通过活性炭的过程中,处理气体中的VOCs被活性炭吸附净化后从出口排出。

经过一段时间,活性炭达到饱和状态时,停止吸附,此时有机物已被浓缩在活性炭内。催化净化装置内设加热室,启动加热装置,进入内部循环,当热气源达到有机物的沸点时,有机物从活性炭内跑出来,进入催化室催化分解成CO2和H2O,同时释放能量。利用释放出的能量再进入吸附床脱附时,此时加热装置完全停止工作,有机废气在催化燃烧室内维持自燃,尾气再生,循环进行,直至有机物完全从活性炭内部分离,至催化室分解。活性炭得到了再生,有机物得到了催化分解处理。


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中的活性炭是经过活化处理后的碳,其具备比表面积大,孔隙多的特点,使其具有较强吸附能力。其吸附方式主要通过2种途径:一是活性炭与气体分子间的范德华力,当气体分子经过活性炭表面,范德华力起主导作用时,气体分子先被吸附至活性炭外表面,小于活性炭孔径的分子经内部扩散转移至内表面,从而达到吸附的效果,此为物理吸附;二是吸附质与吸附剂表面原子间的化学键合成,此为化学吸附。活性炭吸附一般适用于大风量、低浓度、低湿度、低含尘的有机废气。

脱附出来的有机气体通过引风机作用送入催化燃烧净化装置,首先通过除尘阻火器系统,然后进入换热器,再送入加热室,通过加热装置,使气体达到燃烧反应温度,再通过催化床的作用,使有机气体分解成CO2和H2O,再进入换热器与低温气体进行热交换,使进入的气体温度升高达到反应温度。如达不到反应温度,加热系统可以通过自控系统实现补偿加热,使其完全燃烧,这样既节省了能源,废气有效去除率也能达到98%以上,符合国家VOCs排放标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