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明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处理设备、除尘设备、光氧、等离子、活性炭净化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UV光氧催化净化器保养与维护
UV光氧催化净化器保养与维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UV光氧催化净化器保养与维护 
品牌: 明骏
8管: 1380*1025*1320
20管: 1800*1025**1320
40管: 2500*1025*1320
单价: 1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05 09:57
  询价
详细信息

利用高能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臭氧对紫外线光束照射分解后的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恶臭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良好的消除效果。利用高效能UV光束裂解恶臭气体中细菌的分子键,破坏细菌的核酸( DNA) ,再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彻底达到脱臭及灭菌的目的。

uv光氧催化设备适用范围

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备应用极其广泛,在炼油厂、橡胶厂、皮革厂、印刷厂、化工厂、中西药厂、金属铸造厂、塑料再生厂、餐饮业、喷漆车间、油墨印刷、喷涂车间、化工、医药、橡胶、食品、印染、造纸、酿造等行业的废气治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由其工作原理可见,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备具有极强的除臭效果,在治理恶臭气体方面效果显著。


uv光氧催化设备特点

1、能高效去除挥发性有机物、无机物、硫化氢、氨气、硫醇类等主要污染物,以及各种恶臭味,脱臭效率最高可达99%以上。

2、只需要设备相应的排风管道和排风动力,使恶臭气体通过设备进行脱臭分解净化,无需添加任何物质参与化学反应。

3、可适应高浓度,大气量,不同恶臭气体物质的脱臭净化处理,可每天24小时连续工作,运行稳定可靠。

4、优质进口材料制造,防火、防腐、性能稳定,使其寿命长。

5、UV光解的净化效率可以达到98%以上,而且占地面积不大,后期运行维护的成本很低。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