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明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处理设备、除尘设备、光氧、等离子、活性炭净化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光氧催化净化器
光氧催化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光氧催化净化器 
品牌: 明骏
8管: 1380*1025*1320
20管: 1800*1025**1320
40管: 2500*1025*1320
单价: 1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30 15:50
  询价
详细信息

光氧催化净化器的工作原理:

有足够的能量来产生自由基,引发一系列复杂的物理、化学反应。由臭氧发生器作用引起的气体物化学反应是在气相中进行的电离、离解、激发、原子,分子间的相互结合及加成反应。这个能量足以使大多数气态物中的化学键发生断裂,从而使其降解。

从净化空气效率考虑,我们选择了-C波段紫外线和臭氧发生器结合电晕电流较高化装置采用脉冲电晕放吸附技术相结合的原理对气体进行,其中-C波段紫外线主要用来去除硫化氢、氨、苯、甲苯、二甲苯、甲醛、丙酮、尿烷、树脂、等气体及。

一、利用臭氧UV紫外线光束照射恶臭气体,改变恶臭气体的分子链结构,使或无机高分子恶臭化合物分子链,在紫外线光束照射下,降解转变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H2O等。

二、利用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

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众所周知臭氧对物具有不错的氧化作用,对恶臭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也有不错的效果。

三、恶臭气体利用排风设备输入本净化设备后,净化设备运用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恶臭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恶臭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四、利用UV光束裂解恶臭气体中的分子键,破坏的核酸(DNA),再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达到脱臭及杀灭的目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