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明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处理设备、除尘设备、光氧、等离子、活性炭净化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脉冲布袋除尘器
脉冲布袋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脉冲布袋除尘器 
品牌: 清大明骏
DMC-32: 1500-2400
DMC-48: 2500-3500
DMC-64: 3500-5000
单价: 3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30 15:51
  询价
详细信息

一、概述

DMC脉冲布袋除尘器是河北明骏环保经改良后设计而成的小型布袋除尘器,该类除尘器是采用高压(0.5~0.7MPa)大流量脉冲阀逐条滤袋喷吹清灰的技术,与国内其它单机相比,具有清灰动能大,清灰的特点。并且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紧凑、安装容易、维护方便(外滤式),广泛用于建材、冶金、矿山、煤炭、非金属矿粉加工等行业的含尘气体净化处理系统,是环保除尘的理想设备。

二、构造及工作原理

1、单机布袋除尘器结构 

该设备主要有以下部分组成:

1)箱体:包括袋室、净气室、多孔板、滤袋、滤袋骨架、检修门、箱体设计耐压5000Pa。

2)喷吹系统:包括主气管、喷吹管、脉冲阀、控制仪。

3)进气排灰部分有两种形式:一种为标准带灰斗式,另一种为敞开法兰式。

2、工作原理

含尘气体由进气口进入灰斗或通过敞开法兰口进入滤袋室,含尘气体透过滤袋过滤为净气进入净气室,再经净气室排气口,由风机排走。粉尘积附再滤袋的外表面,且不断增加,使袋除尘器的阻力不断上升,为使设备阻力不超过1200Pa,袋除尘器能继续工作,需定期滤袋上的粉尘。清灰是由程序控制器定时顺序启动脉冲阀,使气包内压缩空气(0.5~0.7MPa),由喷吹管孔眼喷出(称一次风)通过文氏管诱导数倍于一次风的周围空气(称二次风)进入滤袋在瞬间急剧膨胀,并伴随着气流的反方向作用抖落粉尘,达到清灰的目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