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明骏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催化燃烧处理设备、除尘设备、光氧、等离子、活性炭净化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活性炭废气吸附箱
活性炭废气吸附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活性炭废气吸附箱 
品牌: 明骏
HXT-3000: 300MM
HXT-4000: 400MM
HXT-5000: 400MM
单价: 1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30 15:51
  询价
详细信息

一、活性炭吸附箱工作原理

含尘气体由风机提供动力,正压或负压进入塔体,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健力,因此当此固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从而被吸附,废气经过滤器后,进入设备排尘系统,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

1.吸附容量大,适用面广

2.维护方便,无技术要求

3.比表面积大,良好的选择性吸附

4.活性炭具有来源广泛廉等特点

5.操作简易

活性炭使用一段时间后,吸附了大量的吸附质,逐步趋向饱和,丧失了工作能力,严重时将穿透滤层,因此应进行活性炭的更换。

吸附过程:由于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平衡和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键力,因此当此固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引气体分子,使其浓聚并保持在固体表面,此现象称为吸附。利用固体表面的吸附能力,使废气与大表面的多孔性固体物质相接触,废气中的污染物被吸附在固体表面上,使其与气体混合物分离,达到净化的目的。


二、活性碳吸附装置结构组成

1、活性炭吸附净化装置,离心风机等组成。

2、活性炭吸附装置适用范围:该装置运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废气处理,可处理苯类、酮类、醇类、烷类及其混合类废气,主要用于化工、机械、电子、电器、涂装、制鞋、橡胶、塑料、印刷及各种工业生产车间产生的废气的净化处理。活性碳吸附塔,系利用高性能活性碳吸附剂固体本身的表面作用力,将废气分子之吸附质吸引附着再吸附剂表面,能对苯、醇、酮、酯、汽油类等溶剂的废气吸附,适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废气治理,适用于电子、化工、轻工、橡胶、油漆、涂装、印刷、机械、船舶、汽车、石油等行业。该活性炭吸附装置主要由活性炭层和承托层组成。活性炭具有发达的空隙,比表面积大,具有很高的吸附能力。


三、设备保养与维护

1.此设备工作运行过程中是禁止打开检修门,如要检修关闭风机后进行。

2.设备使用一个月应检查设备内部。

(1)检查活性炭过滤盒是否有破裂、损坏,否则应给予修正。

(2)检查设备外部是否有损伤,破裂,否则应给予修正。

(3)检查设备门螺丝是否松脱,否则需给予修正。

3.不可用水冲洗设备内部。

4.非工程技术人员,请勿自行改装,以免发生不能正常工作。

5.每三个月换一次活性炭(工况视情况而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